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惠聚榕城·乐购有福”暨“福虎网上年货节”新春促消费活动启动后,其中的新春购车享补贴活动,引起市民关注。16日,具体购车补贴方案出炉。福州将发放总额930万元的购车补贴,给予个人消费者。

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按照国家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备案,且注册在福州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及以上(价税合计)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新车(开票日期在2022年1月15日至2月28日);在福州市缴纳车辆购置税并上牌(行驶证首次注册时间在2022年1月15日至3月6日);云闪付账号、购车发票、行驶证均为同一用户,即可申请购车补贴。

购车补贴标准为每人 3000 元,补贴限量 3100 份,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补贴(云闪付账号、身份证号、行驶证号、发票号,以上四项任一项重复,均视为同一用户),按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审核时间顺序,先到先得。

个人消费者需要登录云闪付(具体开放申报时间以平台公告为准),点击进入指定页面上传购车发票和行驶证照片,并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信息(具体提交信息以页面提示为准),补贴名额先到先得。上传购车凭证后3日内支持对上传信息进行修改,逾期将不能修改。名额申请完毕或活动结束后,云闪付通过数据平台对消费者提交信息进行确认;市商务局会同税务、公安等部门以及相关县(市)区对申请人购车发票、行驶证信息进行核验,并将核验结果予以公示,不符合条件的名额予以作废,不再释放。

消费者提交信息经审核通过后,3000元购车补贴将发放到购车者登记的本人银行账户,具体以到款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