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林双伟/摄)4日上午,在福州九日台音乐厅,福建省歌舞剧院与上海歌剧院携手开展“培根铸魂守初心,踔厉奋发勇担当”福建省文艺院团与上海歌剧院党建共建党日活动。

福建省歌舞剧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砾介绍,此次共建结对旨在进一步加强闽沪艺术机构交流合作,承担起文艺院团的使命任务,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

上海歌剧院院长许忠此前已受邀担任福州海峡交响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在昨日的党建共建党日活动中,他表示,“艺术要精湛,人品要高尚”是上海歌剧院对所有艺术家的要求,希望上海歌剧院和福州海峡交响乐团各位艺术家,以最佳的状态、最精湛的艺术和最高尚的人品为人民服务。

闽沪艺术家代表还带来了精彩的共建交流演出。最后,全体党员在福建省歌舞剧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砾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昨晚,上海歌剧院再次亮相福建大剧院,为福州市民带来新年艺术开门礼。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