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近日,“e福州”APP医保功能恢复上线。目前,用户可在“e福州”APP进行医保查询(参保信息查询、缴费查询、医保消费查询、生育津贴查询)、业务经办(异地就医备案)、公共查询(药品目录查询、诊疗目录查询)等。

市民可注册“e福州”APP并完成L2级实名认证,在首页直接点击“医保”进入相关页面;也可在首页点击“全部”,然后在“医疗卫生”板块中选择“医保”进入相关页面。

据了解,再次上线后的医保功能查询和办理的项目更加具体,例如,在药品目录里,用户可通过搜索药品名称、选择药品类型查询相应药品信息,包括药品名称、药品编码、注册名称、药品登记、药品规格、药品剂型、功能主治、用法用量等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进行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可以在“医疗卫生”板块选择“城乡医保缴费”进行缴费。“e福州”APP后续还将纳入更多医保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