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市民政局、团市委指导,市小桔灯社工中心承办的福州市服刑在押人员未成年子女关爱保护服务项目近日启动,一批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参加了红色文化教育研学活动。接下来还有300份新年大礼包将于春节前送到200多名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手上。

该项目将积极探索“市民政局牵头、社会组织承接、多方力量共同参与”的关爱保护模式,通过开展走访关爱、个案管理、外展活动、亲子沟通、结对帮扶、法治教育、政策倡导等,加强对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帮扶救助,从而进一步激发正能量,帮助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启动仪式为相关爱心合作单位授牌,并带孩子们参观海军舰船、航天、国防教育等场馆,开展包饺子、写一封信给父母、真人CS户外拓展等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