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元旦假期在暖阳中结束,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一段影响我国的冷空气不强,但南方阴雨天气增多。市气象台预报,5~6日榕城或有小雨,6日起白天高温也会有所下降。

3日榕城晴空万里,暖阳呵护,午后榕城高温回升到19℃左右,闽清、永泰高温更是超过20℃。

未来几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不强,气温偏高依然是主流。4日榕城高温可达20℃,5日升到23℃左右。5日起天空云系增多,预计5~6日福州部分乡镇有小雨,6日榕城高温下降到16℃左右。

省气象台分析,4日开始,福建省上空低层转为偏南气流,空气湿度增大,未来全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降水概率增大,但以分散性降水为主。展望未来直至下周前期,虽然冷空气势力不强,但早晚各地气温不高,大家仍需根据气温变化适当增减衣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