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0日,“福建省新时代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福建警察学院)”在福州揭牌。

“福建省新时代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福建警察学院)”由福建省委国安办与福建警察学院合作共建,是我省第一家。该中心将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统揽,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突出政治安全、社会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重点领域,务实推进新发展阶段国家安全的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宣传教育和专业建设等,致力打造源源不断提供高质量服务供给的课题研究高地、知识传播阵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据悉,双方将加强力量统筹和资源共享,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动“福建省新时代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福建警察学院)”建设呈现新气象,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筑牢国家安全的“东南屏障”、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构建与新发展格局相适应的新安全格局,提供坚实支撑、发挥独特作用。(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