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陈暖/摄)记者28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列入城区第二批缓堵项目的战坂路延伸段道路工程已完工,将于30日正式开放通行,这意味着五四北片区新添一条骨架路。

项目负责人介绍,战坂路延伸段西起篁村路,东至秀峰路,修建长度约840米,路宽34米,为城市次干路,设置双向四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与坂中路、厦坊路等道路一同搭建起五四北片区的交通骨架路网。

“战坂路延伸段通车后,周边居民的通行条件,将得到明显改善。”上述负责人介绍,在战坂路延伸段未通车前,秀山中学师生以及战峰片区的居民出行,主要通过篁村路出行,但篁村路宽仅8米左右,车流量大。战坂路延伸段开放通行后,将有力支持片区路网的车辆分流,缓解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