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陈永惺)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承行孝崇廉时代新风,22日上午,鼓楼区洪山镇纪委联合兴园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福州日报社等多家党建共建单位,在白马河公园开展以“一镇一孝廉——倡廉扬正气 志愿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充分挖掘孝廉文化底蕴,引导群众有序观看展品,寓教于乐学习孝廉人物故事,传递“孝廉基因”。同时,社区志愿者还结合为群众义诊义剪的契机,宣传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一线处置、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等社区热点、重点工作内容,让群众参与社区治理。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利用接地气的宣传展品,在公园内打造了兴园孝廉文化“大观园”,让孝廉文化走进千家万户,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