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3日晚,第八届福建艺术节开幕式在榕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讲话,省领导吴洪芹、郑建闽、刘献祥出席,中国文联副主席董伟,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通过视频向大会开幕表示祝贺。

张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本届艺术节既是展示新时代福建文艺发展成果的盛大舞台,也为全国乃至全世界认识福建提供重要窗口。

张彦表示,近年来福建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作推出一大批反映时代主题、满足人民期待的艺术精品。希望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用艺术抒写新时代的壮美画卷和人民群众的多彩生活,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