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文/摄)日前,闽清县省璜镇政府联合镇自然资源所开展“两违”专项治理行动,对辖区内两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约260平方米。

据悉,为确保本次拆除工作顺利进行,省璜镇相关部门在执法过程中,始终将“柔性执法”和“和谐执法”的理念贯穿全过程,并通过耐心讲透政策、讲清法律,以及宣传违法建设的危害性等形式,多次对违建当事人进行教育引导。

开展“两违”整治,不仅需要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也需要执法者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毫不动摇开展整治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行为。有效消化存量、坚决遏制增量,形成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

接下来,省璜镇政府将加大每日巡查力度,做到事前防控,实现第一时间发现、查处、上报,把违建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该镇还将加大打击违法建设的宣传力度,做到坚持严格执法,重视教育引导,多措并举,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有效遏制“两违”蔓延的势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