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元博勋)近日,一名男子因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盗窃熟睡旅客的行李,被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28日凌晨5时,旅客刘先生报警称:他27日23时乘坐动车到达福州后,因隔天要赶较早的列车,便没有住酒店,就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的角落休息。没想到睡得太熟,醒来时发现两个行李箱都不见了。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28日凌晨2时许,一名老年男子在刘先生附近徘徊了20多分钟,确定刘先生熟睡后上前偷走行李。

在调查中,民警一眼认出盗窃嫌疑人竟然是“老熟人”游某。游某之前曾因盗窃和寻衅滋事被派出所依法处理过。当日11时,民警在金鸡山隧道抓获游某,追回被盗的行李箱。目前,游某因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旅客,夜间休息时,尽量选择正规的宾馆酒店或临时休息厅休息,不要长时间逗留在广场。休息时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随身带好,或者和行李一起存放到寄存处,避免丢失或被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