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11月3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发展基金会主办,市教育局承办的市属学校引进博士人才奖励金颁发仪式在福州八中三江口校区举行,该校化学教师张清、钟捷分别获得市人才发展基金会提供的5万元奖励金。

我市近年来连续出台引进优秀青年教育人才政策,加大奖励力度,开辟职称评审的绿色通道,不断拓宽优秀人才的引进渠道。2019年以来,市属校共引进博士4名、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境外著名大学硕士研究生56名、其他院校硕士286名、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32名。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学校和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将齐心协力、积极关注、精准服务,努力满足引进人才在教学、科研和生活等方面的需求,着力打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发展环境。切实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不断为福州教育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市人才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谟江表示,基金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严格遵守章程规定,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助力引才揽智工作,不断推动促进人才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