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山海相拥,与凤共舞,地处闽江口北岸的福州市连江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为进一步打响连江旅游品牌,推动非遗文化和温泉旅游业融合发展,11月27日上午,“赏非遗之韵 享温泉之悦”连江县文旅融合非遗文化进温泉景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连江县贵安温泉公园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128131556

微信图片_20211128131600

启动仪式现场,“温泉+文化”的元素贯穿整个流程。来自连江县的畲族歌舞、十番古乐、剪纸、仁山拉线狮等非遗项目同台亮相,传递非遗魅力,尽显民俗风情,到场观众以沉浸式体验,感受连江特色文化风貌。

微信图片_20211128131604

近年来,连江文旅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探索“非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全力助推连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在第十二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期间,连江县联动溪山温泉、贵安温泉等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政策,涵盖温泉旅游、温泉养生、温泉美食等项目,让市民游客畅享“福地金汤,幸福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