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24日上午,仓山区临江街道开展以“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前进力量”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活动吸引了60余人参加,还通过“醉美仓山”视频号进行直播,观看直播人数达2000余人次。

该活动由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融媒体中心、临江街道党工委和临江街道新时代文明所联合主办,福州方言十锦谭承办。

宣讲会上,来自福州方言十锦谭的文化志愿者刘德佺用地道的福州方言,配合生动的肢体动作,为现场的老党员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民程老伯说“宣讲员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换成福州方言,让大家坐得住、听得懂,党的政策也更加入脑入心。”

据悉,刘德佺今年已经85岁了,是一名退休教师。退休后,他积极投身社区党建工作,以地道的福州话到社区、机关单位、学校宣讲,传播党的方针政策,宣扬闽都文化。每次宣讲前,刘德佺都认真收集资料,积极做好准备。他说,只要自己还能走、还能写、还能讲,就要不遗余力地做下去。

在仓山区,不同形式的宣讲活动深入在区内的各个角落。23日,城门镇人民政府携手福州市民俗文化研究所、福州市社科联在福州市胪雷小学开展“家风家训进校园”活动,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与时代精神,发扬孝老爱亲、家庭和睦、诚实守信、明事知礼等美德。

接下来,仓山区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