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6日下午,一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福建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林梅的讲解让听众深受启发。这是福州读书月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为期两天,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

读书月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红色经典 书香榕城”主题展从地方书籍、老物件与历史文化中寻找灵感,陈设部分“老福州”生活常见物品和中国精神相关展板布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让人从中汲取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陈设的“声音邮局”让人又惊又喜,大家在“书信留声亭”打卡录音,生成带有声音二维码的明信片,写下文字,刻上印章后即可邮寄。

此外,线装书展示体验、雕版印刷体验互动、以书易书、书签DIY等活动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