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记者7日获悉,福州市人社局首次发布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结果,全市共有81家劳务派遣诚信单位上榜。

据了解,福州市作为全国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地区中唯一的省会城市,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解放思想,着力先行,推动劳动关系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

“今年以来,我们全面部署了劳动关系、调解仲裁各项工作,特别对综合配套改革试点、‘一县一品’改革创新项目、劳动关系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确保福州市年底在全国八个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此次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工作是福州市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评价范围为已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一年以上,且开展劳务派遣经营的单位,劳务派遣单位自愿参评本次诚信等级评价。

经过福州市各级人社部门认真评价、严格审核,全市共评出劳务派遣诚信单位共81家,其中AAAAA级10家、AAAA级22家、AAA级35家、AA级14家。

上述负责人介绍:“本次诚信等级评价结果,将纳入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供信用查询。我们也将根据诚信等级评价结果,对市本级劳务派遣单位进行分级分类指导。”

福州市劳务派遣单位诚信等级评价

福州首次发布劳务派遣单位诚信评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