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市仓山区举办科创小镇揭牌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这是仓山区率先探索试点利用老城区存量楼宇打造的首个科创小镇。

小镇位于仓山区对湖街道上三路,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目前已入驻软件信息行业等领域的20余家科创企业。

据介绍,打造仓山科创小镇,是仓山区全面融入福州市科创走廊建设、立足“智能仓山”产业发展定位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区依托周边高校科研资源、科教优势,对接科创产业,致力于破解老城区空间楼宇闲置、产业发展受限的先行先试。

接下来,仓山区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区内金融、高校等资源,推动银企、校企联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力争2022年底入驻120家科创型企业,为老城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吴旭涛 通讯员 陈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