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连日来,市委党校、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组织的读书活动在市委党校图书馆举办,让人们游书海、学“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这是第16届福州读书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读百年党史 传文明力量”活动是本届福州读书月的重点项目。此次读书活动重点设立了“四史”红书展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书展,聚焦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以“四史”等红色主题出版物及政治、经济、管理、法律等优质图书激发党校学员学习热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提升综合素质。

在福建传统文化书展展区,福建传统文化、世界遗产等相关书籍,琳琅满目。正在翻阅的党校学员表示,这次书展有利于提升他们对本土传统文化的鉴赏力,让他们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国庆期间,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热映,读书活动现场,以《长津湖》同名图书及抗美援朝战争等相关著作设置的主题陈列,成为人们打卡读书的热点。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置了“你选我购”活动,让党校教师及学员在书展现场挑选优质图书,进行借阅登记,由市委党校图书馆统一采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