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朱榕 颜澜萍 余少林 吴晖 欧阳进权 张铁国 张笑雪 见习记者 严鑫 沐方婷 林榕昇)14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福州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4日,“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摄影大赛作品展在福州市老年大学开展,通过定格的一个个动人瞬间,展示生活在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老年朋友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的幸福画面。

14日,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鼓楼区鼓西街道主题广场政策宣传文艺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西湖社区举办,为敬老爱亲的社会氛围再添浓厚一笔。社区和养老机构的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14日上午,“九九重阳祈平安 廉洁孝道扬正气”主题活动在鼓楼区洪山镇融侨锦江B区举行,活动吸引社区党员、老年居民等100多人参与。

13日,台江区金斗社区党委携手辖区党建联盟单位、海风社工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共参与·邻里共享重阳节”暨金斗社区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活动。社区志愿者、社区老党员、高龄老人、空巢老人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14日,“烟山登高,温情重阳”福州市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仓山区主场活动在烟台山举行。现场老人按传统登高习俗,手持甘蔗,拾级而上,寓意“节节高”的美好愿望。

14日,晋安区王庄街道砌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党建联盟送温暖系列活动。

14日,马尾区滨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暖意融融,一场重阳睦邻市集活动在这里举行。社区老人齐聚一堂,手绘纸鸢、制作茱萸香囊、题字送祝福,度过一个别样的重阳节。

14日上午,长乐区航城街道龙门村街心公园广场人头攒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市民纷纷加入,“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场活动暨“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正在这里开展。

13日,福清市纪委监委与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组织干部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杨道桂家中慰问。杨道桂老人今年90岁,曾于1951年赴朝作战,2次荣立三等功。

14日,在福州高新区社管局组织下,多家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敬老爱老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营造出厚德仁爱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