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向社会公布《2021年福州市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综合报告》。

今年,福州市质量强市办继续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开展了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

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范围涵盖产品质量、房屋与基础设施质量、服务质量、公共服务与管理质量等领域。根据上述《综合报告》,2021年市民质量满意度得分88.38分,分别较2020年和2019年提升0.16分和0.27分,总体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上述四个领域,质量满意度均超过82分,呈现高质量推进协同发展态势,其中,市民对产品质量评价得分为83.05分,服务质量的评价得分为82.10分,房屋与基础设施质量的评价得分为84.59分,公共服务与管理质量的评价得分为86.37分。

(记者 林智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