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3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23日上午,2021中国·东南汽车城国庆线上车展启动仪式在福州市闽侯县江滨市民广场举办,来自奔驰、奥迪、东南汽车等多个知名车企数十款新车汇聚一堂,以云直播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现一场精彩的线上车展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汽车达人和当红主播进行网络直播推介,同时还推出多重优惠措施。市民不但可参与各商家推出的大型促销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汽车乐购券”叠加优惠以及“东南汽车3年使用权”等奖励。汽车乐购券限量1000份,对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闽侯购买一手个人非营运汽车(七座以下),取得闽侯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注册登记上牌符合条件的消费者以汽车乐购券形式给予购车奖励。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闽侯县商务局局长陈荣表示,举办此次线上车展,戴着口罩抓促销,是闽侯县贯彻落实省市统筹疫情防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通过此次线上车展,打响“东南汽车城”国际品牌,营造“买车就到东南汽车城”的良好消费环境,做大、做强、做强东南汽车城,全力打造千亿级现代化汽车特色小镇。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国庆线上车展由闽侯县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商务局支持,闽侯县商务局承办,福州广播电视台具体执行。车展时间为9月23日至10月7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