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3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22日傍晚,在福州华林路一单位上班的肖小姐下班走到单位停车场取车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的爱车被一根巨大的树枝砸中,几乎整个车顶全都凹了进去,挡风玻璃全碎了,似乎只要一动就会散架。

她这才想起,当天下午福州市区突然刮起狂风下起暴雨,她停车处一根粗壮树枝被风吹断,将小车的顶棚砸得凹了进去。

QQ图片20210923203140

事发现场(肖小姐供图)

记者也在现场看到,一根粗壮树枝正砸在小车顶上,小车顶棚被砸得严重扭曲变形,前后挡风玻璃全碎。“幸好当时车内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已经向保险公司申请了理赔。”肖小姐心有余悸地说道。

QQ图片20210923203245

QQ图片20210923203239

车顶树枝已被挪走,顶棚被砸成“V”字形。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23日上午,车顶上的树枝已经被挪开,可以明显看到整个车顶棚凹成了“V”字形。肖小姐、保险公司理赔员和4S店工作人员正在处理事故。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肖小姐为爱车购买了商业车险,按照保险合同,非人为因素造成车辆损失是可以按车损险理赔。

QQ图片20210923203316

肖小姐提供的商业车险保单显示,其中机动车损失保险(车损险)保额为37894.40元

“肖小姐购买的车损险保额共37000多元,按规定赔付的维修费最多不能超过车损险保额的50%,也就是18000多元。若维修费超过车损险保额的50%,我们公司会将整车按报废处理回收,并一次性赔偿全额车损险共37000多元给肖小姐,具体的维修费用还有待进一步和维修厂确定。”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车损险的相关理赔规定。

QQ图片20210923203249

事故现场的另一辆小车车前挡风玻璃也遭到狂风袭击受损

记者注意到,现场除了肖小姐的车严重受损之外,停在旁边的另一辆小车前挡风玻璃也遭到狂风袭击破损了,该车车主表示所幸损坏并不严重,预计5000多元可以修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