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5日,利用班外时间,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机关党委联合市电影公司,在市市民服务中心播放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开展党史学习。

影片讲述的无名英雄的故事,让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市文旅局窗口负责人檀庄银深受感动,“我们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应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专心、细心、用心办好每一件事,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作出积极努力”。

“通过播放党史题材经典电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看经典、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从现在起至年底,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坚持每月一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