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见习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李增浩 陈嘉琳)可提供渠道搭载鸡蛋去太空育种,这样得到的“太空鸡”收益高,市场潜力大。乍一听是不是有些心动?然而,这又是骗子的花招!日前,冯某因诈骗被长乐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

2018年1月,冯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黄某,谎称自己的未婚妻是某航天生物集团育种中心主任的女儿,可以提供渠道将黄某养殖场的鸡蛋搭载上太空进行育种,到地球上孵化成小鸡养殖,卖的价格更高。黄某信以为真,与冯某达成“合作意向”。此后,冯某以需要支付运作费用为由,先后两次向黄某索要钱款共计15000元。此外,冯某还假称帮另一男子马某承包一地下餐厅,先后骗取钱款共计147000元。上述从黄某、马某处骗取的钱款,冯某均用于个人挥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