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许舒炀)1日,记者从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与长乐区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近日双双获批为国家AA级旅游区。

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位于滨海新城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西侧1层至3层。1层是集图书、文创、餐饮、沙龙为一体的文化共享空间。2层是福州名人与商务印书馆史迹展展厅,以“开先启智 守正出新”为主题,展现福州名人与商务印书馆救亡图存、休戚与共的历程。3层设置了影印文津阁《四库全书》展,这是北方四阁中最后完成的一部,对之前版本中的讹误、遗漏已有所补正,其中一些文献资料更是海内孤本。

长乐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是吴航古城保留最完整、历史人文底蕴最深厚的老街区,历史建筑遗存丰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