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记者8日从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避免人员聚集扎堆,9日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取消现场号,全面实行“预约办”。

市民如需现场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请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预约。现场办事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体温正常且没有明显咳嗽等症状的,方可进入办证大厅。

福州交警建议广大市民在办理车驾管业务时,优先选择“网上办、自助办、电话办”,避免前往人员聚集地,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网上办”渠道: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122.gov.cn/)或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线上申请办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驾驶证等26项车驾管业务。

“自助办”渠道:可前往鼓楼区西二环路181号福州交警24小时自助服务中心,通过交通管理业务自助服务机、自助查询机、自助体检机等一体化自助设备,办理28项车驾管业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