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福州地铁全力保障市民安全、顺畅出行,同时也提醒市民乘坐地铁时,继续做好防疫措施。

广大市民乘客乘坐地铁,除了要继续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外,尽量采用无接触方式进出闸,减少风险。进入站台后,分散至不同车门处候车,先下后上,不扎堆上下车。

福州地铁集团建议,尽量选择错峰出行。车厢内尽量与周围乘客保持一定距离,条件允许时隔位而坐、分散而坐。不要在车厢内饮食,行程中减少交谈。搭乘地铁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

福州地铁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每日定时、定人对公共场所、运营车辆进行消毒消杀,努力做到全方位、不留死角,特别做好运营车辆座位、扶手及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区域消杀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