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致居留在张家界游客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游客朋友:

非常感谢您选择来张家界旅游。因我市出现确诊病例,根据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要求,我市两个区11个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全市所有景区景点于今天全部关闭。我们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诸多不便,也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时段,能以我们周到的服务,让您感受到张家界的另一种美。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特别向您作如下提示:

1.请您在离开张家界之前配合完成三次核酸检测。全市所有核酸检测点都专门为您设置了应急免费核酸检测游客专用通道,团队游客请由旅行社组织检测,自助游客人请您就近选择检测。

2.我们非常理解您的归心似箭,以及渴望早日离开有确诊病例所在地的急迫想法。但请您一定要冷静思考:在没有确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您回到单位或与家人团聚,会给身边在意的人带来什么样的潜在风险?请您能够多多考虑自己和家人安全,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配合酒店、旅行社、所在街道社区(村居)做好居店自我隔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我市相关旅行社、酒店、疾控部门等将为您居留在张家界期间提供便利温馨服务。

3.当您完成三次核酸检测,符合离张条件后,我们将为您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以方便您顺利离张。如需帮助请您致电0744-8380188。如果您是团队客人,请与接待旅行社对接;如您是需要租车服务的自助游客人,请您致电张家界市旅游协会旅游运输分会许先生(电话:15974411110)。

风雨过后见彩虹。有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一定能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张家界三千奇峰、八百秀水永远欢迎您;张家界人民永远是您的朋友!

中共张家界市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来源:掌上张家界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