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即将开幕,记者12日在现场看到,大会主题展览主体部分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对细节部分作最后调整,力争进一步提升展出效果。

本次主题展览位于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歌剧厅内。布展空间约2715平方米,包含“全球世界遗产风采”展区、“世界遗产在中国”展区以及“世界遗产在福建”展区三大部分。“全球世界遗产风采”展区以环绕式布局展现世界各遗产地的风采;“世界遗产在中国”展区在设计上充分融合我国传统元素,辅以“中国红”的视觉色彩,尽显中国魅力;“世界遗产在福建”展区是本次展览的重头戏,展区大门口竖起了巨大的“振成楼”大门,展现闻名四海的特色土楼。福州文化遗产展览空间也同样将福州特色古民居元素融入其中,标志性的白墙灰瓦、马鞍墙令人如同步入了古色古香的三坊七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