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三坊七巷沉浸式演出《寻梦坊巷》演练12日晚举行

《寻梦坊巷》演练12日晚举行。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2日晚,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重要组成部分——沉浸式演出《寻梦坊巷》演练在三坊七巷举行。

该专项演练临时指挥部成员单位参观考察组、外事礼宾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维稳组、医疗保障组、志愿服务组、古厝集团、鼓楼区政府、北京阳光公司、国家电网福州供电公司、接待服务执行单位等工作小组,全程参与演练活动。

《寻梦坊巷》由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担任总策划,以“数字世遗”“人文世遗”“绿色世遗”为核心表达,以福州元素为点、以三坊七巷为线、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为面,串联成立体独特的演绎内容。演出内容包含朗诵、音乐、光影、舞蹈、戏曲等,重点展示众多福州的著名历史人物,并生动还原古代里坊制度的运行机制,重现了明清时期的闽都民俗、生活场景和商业风貌,充分调动宾客“五感”,以获得深层次沉浸感,为嘉宾带来丰富的文化内涵、感官体验、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