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即将来临。12日下午,福州举行闽都文化讲解志愿者“服务世遗大会·传承闽都文化”出征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

陈晔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州举办,是向世界展现福州历史文化底蕴的重要契机,也是对文明城市的一次重要检阅。她要求广大志愿者要怀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积极投身到闽都文化讲解志愿服务中,讲出特色、讲出水平、讲出影响,彰显福州人的热情与活力,展现“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文明风采和文化底蕴。各有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好《福州市文化讲解志愿者六项激励保障措施》,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保险、补助、设备等保障,持续加大文化志愿服务支持力度,引导更多市民加入文化志愿者队伍,带动更多人了解福州、热爱福州、宣传福州,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福建风采、福州魅力。

出征仪式还举行了颁发志愿者证、志愿讲解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出征倡议书等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