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8日晚,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遗产地管理者论坛进入第二天,世界遗产管理与治理系统成为讨论主题,各国遗产管理专家代表聚焦遗产管理工作,分享管理案例,交流日常经验,将论坛带向新一轮高潮。

“7月8日是鼓浪屿申遗成功四周年,这些年来,我与鼓浪屿共同成长,收获了许多经验,也有了很多感悟。”参会代表郭语涵常驻鼓浪屿,担任遗产修复与管理工作,能够与世界各地的同行深入交流是她此行的最大愿望,“管理者论坛邀请了世界各地的专家与管理人员分享经验与案例,我相信这会是一笔十分宝贵的财富。”

郭语涵表示,管理者论坛上,全球各地的文化遗产保护人员依次上台,通过演讲、分组讨论等方式交流管理经验,分享保护心得,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在遗产保护与管理的过程中,每位一线工作人员都会有自己的管理模式,也都会碰上各自的小问题。通过交流与讨论提升管理水平,带着问题来,带着收获走,是参加本次论坛的最大收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