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23日下午,晋安区新店镇党委为20名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举办了别样的红色生日会,通过走红毯、重温入党誓词、分享“我的在党故事”、参观新店镇组织生活基地等,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致敬老党员。

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20名老党员代表走过红毯,缓缓入场。少先队员夹道欢迎,向老党员们致敬,新店镇党委书记郑忠棋领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5名老党员分享了“我的在党故事”。他们虽然满头白发,但仍怀赤子之心。他们的故事和精神,激励了参加活动的年轻党员。青年党员代表表示,将接过前辈的接力棒,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为时代的发展注入新的奋斗力量。

来自幸福幼儿园和主题公园小学的小朋友为老党员们献上欢快的舞蹈表演,现场为老党员举办了红色生日会。

“我们俩的党龄加起来有113年啦,戴上这枚奖章,我感觉非常光荣,也很激动,感谢党没有忘记我们。”参加活动的党员夫妇王跃森、陆维英说。

“这是对我们老同志莫大的鼓舞和激励,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将自己亲历的党史故事讲给身边的人。”老党员原其土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