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许流钦)本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市城管委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16日起至7月底在全委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定稳定。

16日,市城管委联合有关单位,在五一广场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大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据悉,市城管委要求委属各单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市政工程中心要全面排查路灯、道路、桥梁(地下通道、人行天桥)等安全隐患;市渣土处置中心加大渣土监控平台安全监管力度,督促属地全面排查渣土出土点、受纳点安全隐患;市环卫中心全面排查公厕、转运站等公用设施安全隐患;市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全面排查园区森林防火、防洪风险隐患,建立健全园区安全生产事故处置应急响应联动工作机制;五一广场管理处、市城管支队结合本单位实际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期间,市城管委将对委属各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对于发现的责任不落实、专项行动推动不力、部门监管走形式、执法查处宽松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