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林文屹)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当好主力军 建功十四五”2021年福州市花卉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竞赛,16日在福州环保职业中专学校举行,52家花企的149名职工参赛。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党史文化与专业知识相融合,《一篮鲜花献给党》的切花装饰竞赛项目成为最大亮点。

现场,竞赛采用了“惊喜盒”形式,组委会将康乃馨、小雏菊、满天星等花材和器皿放入箱子,36位选手在不知花材、容器的情况下,必须在规定的60分钟内独立完成创作。

比赛还设有花卉识别、花艺培训师教学技能、木雕雕刻、空间造景等项目。空间造景内容也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12组花卉企业团体的作品集中展示党的光辉历程,为即将到来的“七一”营造浓郁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