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 记者15日获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不动产登记领域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方案将重点关注国有土地上已经出售的城镇住宅历史遗留办证问题、城镇住房土地划拨改出让业务“标准不一、环节多、时限长”等问题、拆迁安置房“办证难”问题以及财产登记营商环境4.0版建设工作等四大方面问题,提出分类梳理不动产登记遗留清单等17项具体措施。方案还要求,12月底之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年底前排查出的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登记难”,力争做到能够处理的得到全部处理,暂时不能处理的则查明原因、明确处理时限,进一步保护群众财产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公信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