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15日上午,2021年福州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鼓楼区中山社区举行。本次活动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由福州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协办。

15日的活动现场,通过相声、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加深了市民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后期,活动主办方还会通过电视台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为市民送去风险提醒和防范建议。

据了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人士表示,按照相关规定,参与非法集资遭受的损失,参与人要自行承担,因此市民要警惕非法集资诈骗陷阱,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投资理财应通过国家正规的金融机构进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