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籍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原第二军医大学副校长、原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院长吴孟超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5月22日13时02分在上海逝世,享年99岁。福州这些地方设立追思场所,供市民缅怀追思。

【闽清县云龙乡吴孟超院士馆】

5月23日至26日,中共闽清县委、闽清县人民政府在闽清县云龙乡吴孟超院士馆设立吊唁厅,接受吊唁。

痛悼吴孟超院士!福州多地设立追思场所供市民缅怀

市民自发到闽清吴孟超院士馆院士像前献花(吴孟超院士馆供图)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定于5月24日至26日(上午)在新门诊楼一楼大厅设追思场所,供市民缅怀追思。(地点: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312号)

【吴孟超院士先进事迹展示馆】

位于三坊七巷文儒坊21号的吴孟超院士先进事迹展示馆于5月24日至26日(上午)设立追思场所,供市民缅怀追思。目前,已有不少市民自发前往献花缅怀。(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吴晖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