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5月20日10时,“重温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福州市党史知识竞赛正式开赛。该活动是福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持续至5月29日。微信搜索“福州市党史知识竞赛”小程序即可参与答题。

据悉,此次竞赛以在线学习、互动学习、有奖学习的方式,推出答题训练场、每日排行榜、晒党龄得积分等互动环节,并定制了红色主题文创奖品。

“福州市党史知识竞赛”微信小程序设置了800道题的答题训练场,便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时在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知识。

福州广泛动员市直机关、各县(市)区广大党员干部及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竞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

每次答题后,参赛者可通过参与“晒党龄”活动,或直接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竞赛海报的方式,使本次答题积分翻倍。转发邀请参赛海报至微信朋友圈,并成功邀请到朋友扫码注册小程序者,邀请一位获得3分,每日最高获得30分。

活动设置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个人奖共3500名。每日积分前300名用户获得10元手机话费奖励。赛程全部结束后,最终排名总分前500名用户奖励红色主题定制文创品。

优秀组织奖共10个,综合考虑各县(市)区各部门参赛人数、成绩等进行评选,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竞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福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