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苏怡莲)19日,福州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发布会在福州市委党校举行。

作为《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州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是一部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地方党史教育的好教材。福州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包括了福清市、长乐区、闽侯县、连江县、罗源县、闽清县、永泰县七个县(市)区的革命老区发展史。该丛书共25万字左右,丛书记载了从1921年至今革命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脱贫攻坚、全面发展时期砥砺前行的100年光辉历程。

福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的发布是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推动老区革命精神传播。下一步,该丛书将列入市、县、乡(镇)党校作为党性教育素材,并进入市、县档案馆馆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