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21年5月1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山仑村220千伏水塔线102号塔上,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输电带电作业人员对断股的光缆进行修复,消除了安全隐患。

2021年5月10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作业人员在福州市晋安区山仑村220千伏水塔线102号塔上修补光缆(陈蒸陈德钧)1

2021年5月10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作业人员在福州市晋安区山仑村220千伏水塔线102号塔上修补光缆(陈蒸陈德钧)3

高空中,在班组人员的配合下,作业人员使用出导线飞车来到离塔50米左右的光缆断股点进行修复作业。整个消缺作业历时2个多小时,在全体作业人员的努力下,断股光缆顺利修复,保障了线路的安全运行。(陈蒸 陈德钧 林信恩)

2021年5月10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作业人员在福州市晋安区山仑村220千伏水塔线102号塔上修补光缆(陈蒸陈德钧)

2021年5月10日福建福州供电公司作业人员在福州市晋安区山仑村220千伏水塔线102号塔上修补光缆(陈蒸陈德钧)2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