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苏怡莲 文/摄)10日上午,由福建省画院、福州市文联、晋安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晋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福建省画院举行。

据悉,此次展出的100件作品,中美协会员的作品有49幅,中书协会员的作品有3幅,均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展开创作,内容涉及红色故事、革命根据地、毛主席诗词、祖国大好河山等,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发展建设成果、赞美幸福美好新生活。

本次展览是晋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形式,将书画创作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传承红色文化,赞美辉煌历程,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据悉,本次书画作品展将在福建省画院(小柳路87号)持续展至5月16日,5月17日至23日在福州市“文艺家之家”(三坊七巷安民巷47号)持续展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