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9日讯 (海峡网记者 曾群峰 杨林宇 文/图)5月9日上午,福建省红十字会人道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开放日活动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出席并参加活动,并为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510143627

福建省红十字会人道服务中心位于湖东路199号外经贸广场2层,总面积约1100平方米,设有智慧教室、无偿献血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心理减压室、志愿者礼遇超市等。中心旨在打造项目展示、交流培训、服务群众的综合性窗口,以“公益+展示”“培训+互动”“服务+礼遇”为理念,为群众提供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应急救护、应急救援和人道救助等各类服务活动,让人道服务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有温度、有速度,着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在开展人道救助、反映群众诉求、兜住民生底线、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提升围绕中心、服务民生的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510143634

活动当日,中心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公益讲座、无偿献血、红十字志愿者积分兑换、红十字心理援助工作论坛等。

微信图片_20210510143631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