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五一小长假,福州火车站迎来了旅客密集出行潮,旅客发送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该站“海峡情•王威服务台”以保证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为核心,用心用情服务,温暖了旅客的出行路。

5月1日福州站南广场。湛蓝色天空下,一群十岁左右的青少年正在集合,他们身着橘红色运动衫,蓝黑色运动裤,相互嬉戏间稚嫩的脸庞上露出纯真无暇的笑容,听到集合令响起,少年们收拢双脚,2行列队,整齐站立。

QQ图片20210502211529

“今天坐车的人很多,别掉队了。”看着不远处进站口的旅客络绎不绝,领队吴秀波紧紧的皱着眉头,仔细嘱咐、要求大家互相照看。

正在巡视服务的“海峡情•王威服务台”客运值班员林嵘发现了这群孩子。他上前热心地向吴秀波问道:“您这是带孩子坐车去吗?让我来带队好吗?”一汩汩暖流在心底漾开,“谢谢了,谢谢!”吴秀波急忙表示感谢。

QQ图片20210502211526

孩子们人手一个白色拉杆箱,上面印有“榕城骄之子足球俱乐部”字样,“我们去合肥参加全国恒大星萌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吴秀波介绍说,这次出征的少年足球队有十三名孩子,加上领队、教练和家长,一行24人。“箱包带了不少,行李多,孩子多。正担心进站乘车是否顺利呢?没想到车站的工作人员先找上门来!”吴秀波乐的眉眼都笑开了“花”。

QQ图片20210502211519

在林嵘的带领下,少年足球队一行通过“绿色进站通道”来到重点旅客候车区,再顺利登上开往合肥的G28次列车。临别时,林嵘和吴秀波合了影,“非常感谢你们全力支持,我们一定载誉而归。回头再见!”(通讯员 江曲)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