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王婷 江曲)2月1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福州火车站迎来中、短途出行客流,当日发送旅客超三万人次,到达旅客近四万人次。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2月17日、18日,福州火车站加开往厦门、泰宁、赣州、广州南等地高铁动车9趟。其中福州到赣州D9581次、到泰宁C9548次、到建宁县北C9626次、到厦门C9541次、G9935次(经停福州南站),加开福州南到长汀南D9861次、到厦门C9631次、C9553次以及到广州南的G4309次。节后,长途务工客流将陆续返回福州,2月17日至24日间,在榕城务工人员较多的地区,加开一趟万州至福州的普速列车K4381/4/1次。

此外,福州火车站还携手站外公共服务平台“八闽第一站”志愿者、曙光志愿服务队,在出站口处引导旅客凭“绿码”出站。他们还为老人、孕妇、残障人士开设爱心专座、购票改签专窗,提供接送到家等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