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按照省、市关于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福州统一招募15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闽清县、永泰县的社区从事社区工作(其中闽清8名、永泰7名),服务期限为两年。

招募对象为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州市生源应届毕业生和近年来未就业的福州市生源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生活补贴标准根据省政府《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闽政〔2016〕25号)规定确定。

4月30日起开始报名,具体招募方案请登录“福州民政”门户网站(http://mzj.fuzhou.gov.cn/)查询,咨询电话:0591—83216873。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