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李硕)14日上午,马尾区在阳光学院举办国家安全专题讲座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记者看到,除了专题讲座,现场还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资料、大屏幕播放教育视频等方式,对国家安全知识、保密法、档案法、马尾党史知识等内容进行宣传。“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阳光学院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姚雁来说。

活动由马尾区委办等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等协办,通过深入开展“学百年党史、开国安新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让广大马尾师生、干部在活动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