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近日,高新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又有所抬头,不少商贩在非指定区域摆摊,堵塞消防通道,影响道路交通,破坏道路正常管理程序,导致道路更显拥挤和脏乱,有些商贩还乱扔蔬菜、瓜果皮等杂物,滋生了脏乱差现象,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3月底开始,针对高新区信通中心一带沿路违规摆摊设点现象,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南屿镇对该路段进行常态化巡查及市容维护,重点加强对夜间占道摆摊经营者的劝导工作,进一步引导经营者规范经营,提高流动摊贩、商户守法经营意识。截至目前共出动车辆20余辆次,巡逻人员100余人次。

接下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开展巡查工作,针对占用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并建立长效管控,以保证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