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8日上午,天津大学福州校区(一期)工地彩旗飘扬,“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福州市职工劳动竞赛暨滨海新城项目建设专项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此举行。

劳动竞赛由福州市总工会、福州新区管委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重点办等单位主办。

据介绍,福州市县两级工会将围绕重点产业、支柱产业、重点行业开展108场示范性职工劳动竞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滨海新城项目建设专项劳动竞赛,是28场市级示范性职工劳动竞赛之一,从本月持续到7月,10个重点项目新开工项目组和20个重点项目在建项目组职工全员参赛。

记者了解到,福州市总工会将对示范性职工劳动竞赛决出的优胜(优秀)集体和个人分别给予奖励。一等奖优胜集体符合条件的,命名为“福州市工人先锋号”,优先推荐申报“福建省工人先锋号”。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