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程峥)8日,在福州高新区两园6号路和9号路高速桥下,崭新的篮球场上,不少人在打球。

去年12月开始,高新区对桥下空间进行改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群众也纷纷点赞。今年6月底,高新区还将建成1个羽毛球场、1个乒羽中心和1个文体活动中心,明年将建成1个智慧体育公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健身需求。

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高新区大力推进社区体育公园建设,解决城区居民体育活动空间不足的问题,充分利用沿江绿道,改造、提升城市桥下空间、街头绿地、串珠公园等场所,增加体育锻炼场所和功能,努力建设城乡“15分钟体育健身圈”,打造以体育锻炼和休闲健身为主要功能、向居民免费开放的公益性公共空间。

在南屿镇文体活动中心,记者看到,足球场已基本建设完成,球场里铺设的是崭新的人造草坪,球场四周建有铁栏杆。除了已建好的球场部分外,边上还设有乒乓球桌2个、篮球场1处、标准羽毛球场1处、五人制足球场1处,以及公厕、管理用房、小汽车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等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